1023

 

极圈选手 随缘爬爬
😈托兰🗞玛恩纳✨临光家
🐏鬃毛沙砾🐏狂暴水仙
🙌李国信🙌啥时候真名解放
🐍蛇崩游大⛸
⚡️雷霆&雷震👑激推bot
★▽

做饭 勿扰

三棱镜

* 主安雷 副为瑞嘉 紫金 佩帕 大概不会很多但是还是提前预警

* 是长是短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稳定百分之九十开完头就懒得写下去让后文烂在脑子里

* 元力技能保持 但是mini版

* 校园趴

能接受就上船吧【X

上章》https://doffylovelove.lofter.com/

【6】

    嘉德罗斯,今年十五岁,是个天才,早早就修完了所有的课程拿到凹凸大学的录取书后觉得在家太无聊(没事就变成移动的拆迁办)就被家人送回了凹凸学院,小学部鹤立鸡群,pass;初中部辣鸡,pass;高中部...当这位金发小霸王准备例常不屑拂袖离去时他发现了格瑞,用他的原话形容就是——我在一堆没卵用的金银财宝里发现了一桶香脆满分的炸鸡。

    负责倾听的雷德跟蒙特祖玛感同身受并且纷纷鼓起了掌——虽然听着好像有哪里不对,但真不愧是我们的王,这种比喻非常有王的风格。

    于是,嘉德罗斯愉快的高中生活二周目拉开了序幕。

    时间回到了正常,格瑞拎着嘉德罗斯到医务室的时候校医并不在,格瑞站在门口思考片刻,毅然踏了进去,将嘉德罗斯放在凳子上后非常熟练地从柜子里翻出消毒药水跟绷带。

    “你怎么这么熟练。”嘉德罗斯坐在凳子上,悬空着双腿让他感觉非常不爽,于是将腿盘起来,看着格瑞背着他在找棉签。

    “金上次来找我的时候被校门的门槛绊了个跟斗。”

    “我不喜欢你提那个渣渣。”

    “他叫金。”格瑞毫不犹豫地纠正了回去,转过头,发现嘉德罗斯气鼓鼓地盯着他,眉毛拧在了一起,围巾挡住了他半张脸,从格瑞的角度只能看见嘉德罗斯的眉毛拧来拧去,看着莫名地有点可爱——“叫渣渣。”

    格瑞收回了上句心里话。

    血在没走出走廊之前就已经停住了,说到底嘉德罗斯毕竟是圣空星的人造人,血流得再多也不会有痛觉,血液对于人造人来说就像机油,就算流光了,只要‘心脏’还在,一切问题都可以解决。

    在格瑞仔细地给他缠上新的绷带时,嘉德罗斯觉得自己那颗硬邦邦的机械心温度似乎升高了一些,连带着他的脸也升温了,他空着的手拉了拉围巾,格瑞瞄了他一眼,接着低头继续他手里的事:“大夏天还围着围巾我替你觉得热。”

    “我不会出汗。”嘉德罗斯看着在眼前一晃一晃的银发,很想捏一捏那调皮的发尖,可是他没有。

    格瑞没有再说话,他用别针固定好了绷带之后还举着嘉德罗斯的手臂像是在确定器材的契合度那般打量了一番,觉得非常完美后才松开嘉德罗斯的手,嘉德罗斯难得也没有大闹起来,比作以前绷带一包好他就会马上约架,格瑞跟他沉默地并肩往课室走回去,心想大概是因为上课的人是绝对不能惹的秋老师所以嘉德罗斯才难得这么安分。

    “格瑞,你喜欢夏天吗?我喜欢,因为那样我比较像——”在即将踏入教室的时候,嘉德罗斯小声地说了一句,他说得很快,格瑞没能听清楚他后面的话,也因为这样,银发少年停在原地,想说什么,到最后又什么都没有说,继续沉默地走着,然后在自己的位置坐好。

    上课铃响了。

    安迷修忐忑不安地上完了第一节课,有秋老师的光芒庇护他有幸安全地度过了他有史以来觉得最短的四十分钟,然后是第二课第三课...在放学铃响了的瞬间他有种想翻窗而去的冲动,理智留住了他的脚步,安迷修等了一会,发现身后的雷狮一点动静都没有,于是又等了一会,但是还是一点动静都没有。

    恶党该不会睡着了吧?肚子不饿?安迷修听着雷狮的呼吸声看着墙上的时钟,这个点他喜欢的烤鸡翅八成已经被人买完了,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渐渐的,教室的人终于都走光了,除了他跟雷狮,安迷修的草稿纸从空白变成布满涂鸦的画纸,在手抖第三次折断了自动铅笔的笔芯还被断芯弹到脸之后他擦了擦被弹到的地方,回头瞄了一眼——雷狮的位置空的,在桌子上只有一个迷你的MP3,一直重复播放着一首歌,名字叫:

    耍安迷修一号音频。

    被成功耍了的对象将MP3拿过来调到了曲目,发现还有二三四五六七号,可谓准备充足,深知他个性的雷狮成功让他吃不上喜欢的鸡翅。

    要知道,那鸡翅半个月才有一次!安迷修垂泪,然后默默地将MP3揣兜里,收拾课本走人走到一半想到雷狮说过‘谁走谁鶸’的话之后又宛如四月的阳光,笑着往食堂跑去。

    哈哈,这回恶党只想着阴在下忘了这回事吧!安迷修这个星期头一次觉得自己在成绩以外的地方略胜雷狮一筹,然后被对方告知压根没指是哪年那月哪天的哪个放学后。

    雷狮早在安迷修来的时候就已经把午饭吃得差不多了,看着对方拿着餐盘一副打击很大的样子于是用叉子从佩利的餐盘里叉走一只烤鸡翅举过去:“作为认真遵循约定的奖励,我勉为其难地赐你一只‘龙之翼’。”

    “恶党,如果可以,在下更希望你忘记这个梗...”

    那是安迷修的黑历史,嘛,每个人都有过中二期,他肯定也不例外,在雷狮在食堂叫嚣着自己拥有雷神之锤谁敢第一个挑掉他要的串他就电谁的时候安迷修跟他还不熟,也不知道雷狮到底有多麻烦,他勇敢地站出来了,并且勇敢地拿走了那唯一一串有着香菇的烤串,在拿走之后觉得有点过分了之后他忍痛分了一只鸡翅膀给雷狮,怕雷狮不懂这需要冲饭堂抢前排才能有的烤翅的美妙,还好心地解释了一下,龙之翼的梗也因此诞生。

    然后安迷修没过多久就发现雷狮的元力武装真的叫雷神之锤。

    “你到底要不要?不要我就给回佩利了。”雷狮晃了晃叉子,坐在旁边想出声却被帕洛斯捂住嘴想起来又被卡米尔按住身子的佩利眼巴巴地看着叉上的烤翅。

    “我要!”正直的骑士一秒站直,双手递出餐盘。

    “自己用嘴拿。”

    “恶党...!”

    “我这是在体谅你,你不是双手拿着餐盘吗,我又只有一根叉子,万一把龙之翼——”

    “恶党!!!”

    凹凸学院的论坛在半分钟后因为一张照片再次瘫痪,负责这个版块的黑洞表示撒手不干了他想去旅游。

tbc

评论(1)
热度(25)

© 10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