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

 

极圈选手 随缘爬爬
😈托兰🗞玛恩纳✨临光家
🐏鬃毛沙砾🐏狂暴水仙
🙌李国信🙌啥时候真名解放
🐍蛇崩游大⛸
⚡️雷霆&雷震👑激推bot
★▽

做饭 勿扰

三棱镜

* 主安雷 副为瑞嘉 紫金 佩帕 大概不会很多但是还是提前预警

* 是长是短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稳定百分之九十开完头就懒得写下去让后文烂在脑子里

* 元力技能保持 但是mini版

* 校园趴

能接受就上船吧【X

1》https://doffylovelove.lofter.com/post/1cffd0ae_118a99fe

2》https://doffylovelove.lofter.com/post/1cffd0ae_118a9d8b

3》https://doffylovelove.lofter.com/post/1cffd0ae_118c8cf4

【4】

    今天轮到雷狮值日,记着雷狮约他放学撸串的安迷修就站在校门口玩手机,他最近下载了一个射击小游戏,画风让游戏看着非常简单,然而难度是地狱级别的,他从下载后开始到现在就没活过第一关,要么被散弹炸了要么撞上障碍物GG,不停地翻车让安迷修开始怀疑自己是没有游戏天赋的。

    太阳渐渐西沉,晚霞越发浓烈,直到自己的投影伸到了极限后安迷修才发现学校里的人基本都走光了,然而雷狮还没出来,他把手机揣回兜里迈腿就往学校里走。

    格瑞跟嘉德罗斯在操场对峙着,在夕阳的映照下像极了西部对决的枪手,如果不看他们手里拿着的树枝跟硬纸板的话,安迷修远远地看了一眼,为即将被糟蹋或者直接轰平的足球草地默哀三秒,说到底元力武装只是由个人元力技能衍生出来的辅助,而格瑞跟嘉德罗斯的元力技能在班上也是属于特别出类拔萃的那种,刚开始的时候他们天天过得跟拆迁办一样,每一次都是嘉德罗斯先动手,然后格瑞不得不动手,如果他不动手,凹凸学院大概会被轰平,而他动手,凹凸学院还能留个全尸,他们第一架打起来的时候安迷修还没转学过来,听说前任班长试图劝阻后断了好几根肋骨差点透心凉了,在安迷修转学过来后就连爬带滚地将班长的权限塞给了他,有了前辈血的教训安迷修自然也不会往枪口上撞。

    他大概是个假班长,可是没有人想要取代他。

    “你在看什么啊?”雷狮的声音突然想起,安迷修差点被他吓得跳起来:“恶党!”

    “傻站着干什么,这个点你不是已经回家吗?让开,别挡我的路。”

    “可是你说放学撸——”啊,我被套路了。安迷修马上想到,每一次雷狮都是用这种方法匡他,于是他啪地捂住了嘴,假装没说过,可是已经晚了,雷狮露出了一种类似于反派常有的笑容,点点头一副很懂的样子拍了拍安迷修的肩,特别,用力,地拍,然后转头告诉跟着他的卡米尔帕洛斯跟佩利说安迷修今天请他们撸串,大家不要拘束放开吃。

    恶党本色出演。安迷修为即将死去的钱包君感到无比的悲伤。

    夕阳将五个人的身影拉得很长,安迷修走在雷狮四人组后面低头数他小马钱包肚子里的钢镚,想到马上要失去它们之后就无比心疼——周末要去多打两份零工了。

    安迷修是一个人来到凹凸星球的,他原本是跟着教他剑术的师傅一同坐飞船前来,但是在转运的星际站师傅就不见了,只剩他一个人默默地拖着一半黄一半蓝硕大的行李箱发射到了凹凸星球,钱都在师傅身上,买完机票后就身无分文,安迷修在凹凸星球的第一天迷路到了晚上,最后是抱着行李箱在某个公园的长椅度过漫长的一夜,也还好是秋天的季节,不至于热死跟冻死在长椅上,然后第二天才找到了凹凸学院,通过了元力测试成功入学,可以说那天简直可以用鸡飞狗跳般的混乱来说,各种乱七八糟的手续,然后运气极佳的安迷修还抽中了学校发起的抽奖里面的特等奖——一栋独立小公寓,直接解决了他的住宿问题,不过不包水电费。

    他的运气大概都在那时候用光了,不然也不会被雷王星的三太子杠上。

    “安迷修,你是蜗牛吗?走这么慢。”雷狮的声音突然响起,安迷修手一抖钱包的钢镚就飞了出来,他惨叫了一声去追那枚滚远的钢镚,书包的袋子没扣好一弯腰书就跟瀑布一样全洒出来,接着就是恶党四人组(安迷修取的名字)中三人无情的笑声,只有卡米尔过来帮他,安迷修流下了两行热泪——在这冰冷的同学友爱界里,只有卡米尔的良心还有温度。

    “喂卡米尔,你就让安迷修自己一个人捡呗。”雷狮有些不满地挑了挑眉,用鞋子拦住了那枚调皮的钢镚,然后弯腰捡起来:“归我了。”

    安迷修:本来就是要归你——的肚子里了。

    “我只是觉得如果动作如果不快点大哥喜欢的限定烤串就会卖光了。”卡米尔正经地回答道。

    安迷修想收回之前那句话。

    听到这里雷狮啧了一声,吸了吸鼻子也蹲下来去捡安迷修书包飞出来的书本,一边捡一边吐槽他包书皮用的纸,帕洛斯耸了耸肩,见佩利还伫着于是用胳膊肘给了他一击:“蠢狗,捡东西了。”两个人马上也加入了捡捡大队。

    惨遭吐槽的不只是书皮,安迷修感觉他们四个,不,除了话少的卡米尔,其他三个人就是沉迷给他添堵的,他们可以从书皮吐槽转移到笔盒跟笔,然后转移到他的书包,再从书包转移到他的穿着品味,最后吐槽他头顶那根存在感特别明显的呆毛,安迷修表示自己已经放弃挣扎了,将东西都收拾之后雷狮干脆一胳膊拐着他,一胳膊拐着卡米尔一副大佬的模样跟帕洛斯抱怨明天的课程然后顺便踩一脚安迷修跟佩利,被迫融入集体的安迷修在心里默默背起了学生守则以用来坚定自己快要崩溃的内心。

    咚咚,咚咚,咚咚,因为安迷修是走在雷狮的左侧,尽管四周喧哗一片,可是他却能清晰地听到心脏跳动的声音,但是分不清是谁的,微微侧过头,是雷狮的侧脸,对方完全没有发觉他的视线,还在兴致勃勃地跟帕洛斯说今晚要打什么游戏,时不时露出的小虎牙看着竟然也有点可爱,安迷修干咳了一声,把头转回去,以眼观鼻以鼻观心,继续背他的学生守则让自己平静下来,接着后方发出了巨大的爆炸声,八成是嘉德罗斯又把什么地方给炸了。

    带王的星球来的都不是善茬啊。安迷修叹了口气,今晚大概又要写检讨了——没有阻止私斗,跟嘉德罗斯谈判让他一三五可以跟格瑞约架已经是这颗最大的刺刺对他最大的让步了,至于格瑞,安迷修吃了一个月的冷漠,直到他将一整箱牛奶塞进属于格瑞的储物柜里后班长跟物理课代表的关系才成功破冰。

    “我很感谢你,起码不会让嘉德罗斯天天骚扰我。”格瑞喝着安迷修送的牛奶,面无表情地“感谢”道。

    雷狮喜欢的撸串的地点永远是街角转过后的那家大排档,安迷修站在一旁,无聊地开始玩起了人物连连看:“雷狮——限定烤串,关东煮,两串烤肉,三罐啤酒pass;卡米尔——一串烤玉米,一串烤香菇,一串烤茄子,橙汁pass;帕洛斯——一串豆腐皮,一串牛肚,两串烤鸡翅,一罐雪碧pass;佩利——十串烤肉,十串牛肚,两罐啤酒pass。”

    我要破产了。安迷修这么想着,在空位上坐下来有点丧,甚至有点生无可恋,直到一份烤鸡翅推到他面前,他还没反应过来一罐啤酒咚地砸在了另一边,是佩利塞过来的,而鸡翅是一屁股坐在他旁边的雷狮推过来的,卡米尔跟帕洛斯坐在了他们对面,四人组年纪最小的卡米尔贴心地补充了一句:“这是大哥说要给你的。”

    “......”

    “怎么,不吃我就给佩利了?”雷狮用胳膊肘推了推安迷修,在安迷修旁边的佩利眼睛唰啦就亮起来了:“我可以吃吗!”

    “不可以噢傻狗。”帕洛斯马上驳回。

    “切!”比他们四个人都要高大的佩利就像个赌气的小孩子一样重重地坐回了原处,安迷修能感觉自己做着的长板凳还抖了抖,瞄了眼雷狮,发现对方额边的青筋微微地抽了抽,于是安迷修赶紧拿起了自己的烤鸡翅:“谢谢!”

    “你给钱。”雷狮很利落地扳开了啤酒拉环。

    “未成年不能喝酒...”安迷修小声嘀咕了一句。

    “不差那几个月。”雷狮安定没理他,拿着啤酒罐的手伸出了食指点了点安迷修旁边的啤酒:“喝一口,保证爽过解方程。”

    噢,原来雷狮还是会冷笑话的。安迷修默默地在心里吐槽了一句,他认命似地叹了口气,拉开了啤酒的扣环,学着他们一口肉一口酒吃起来,模模糊糊地甚至觉得这样似乎也不错。

    来这里撸串的人特别多,雷狮他们坐稳没多久其他空位也已经坐满了人,空气里全是食物的香味,还有瓶塞被拔开啤酒喷洒出来的声音,吵吵闹闹的,在太阳完全西沉后灯马上就亮了起来,LED灯网就像个小小的星空。

    “安迷修——”雷狮已经喝完了第二罐啤酒,张嘴就是啤酒的味道,安迷修的鼻子已经被环境的味道熏得麻木,自然也没什么反应,他只知道雷狮已经把下巴搁他肩上了,呼吸的热气直接吹到了他的耳朵,让他的耳朵慢慢地开始发烫起来,他没忍住伸手推了雷狮一把,让他放过自己的肩膀,然后转过头:“叫我什么事?”

    “就是——”

    佩利像只吃饱喝足的大型犬一样已经脸贴桌子呼呼大睡起来,帕洛斯在把他散在桌上的头发耐心地都绑成一根根的麻花辫。

    “就是什么?”安迷修的啤酒只喝了一口,所以他还是很清醒的,只不过他没敢看雷狮的脸,手里将啤酒罐可怜的扣环来回拨弄着。

    “你有时候真的特别没劲。”

    “我...”

    “书呆子,傻乎乎的,那根呆毛违反世界定律,你到底用了多少发胶才让这根毛翘得这么丑——”

    “我说你...唔?!”

    安迷修当机了,他怎么都没想到雷狮居然亲了他的脸颊,还像猫一样蹭了蹭,他几乎要跳起来了,可是雷狮一把将他摁回去:“被最讨厌的人亲了感觉如何?”

    “恶党你你你——”

    “开玩笑的,我没带纸巾,谢谢你的脸,把我的嘴擦干净了。”

    安迷修:我有一句话不知道当讲不当讲。

    “帕洛斯,别玩佩利的头发了,叫他起来,安迷修结账,卡米尔我们走。”

    “好的,大哥,谢谢款待。”

    雷狮就是世界上最可恶的恶党!!!安迷修看着服务员递过来的账单,内心不顾人设地怒吼起来,然后非常诚实地递出了他那可怜的钱包,并询问这个店需不需要帮手,他想要打工。

tbc

评论(3)
热度(20)

© 1023 | Powered by LOFTER